信都

蝙蝠家族的奇妙漂流(缺斤少两版)1

  他们如同踩在天空之上,四周都是毫无污染的天蓝,什么都没有,也无法辨别方向。

  走在最前面的男人,也是最年长的男人满身疲惫。把身材纤瘦但格外有型,他的眼睛是不逊于这片无尽之地的蓝。他正背着一个小男孩儿,坚强的向前走着。

  背上的小男孩儿有着棕色的皮肤,头发梳的很直,像是个小刺猬,男人走路时的颠簸会使他睁开无神的、绿色的眼睛。

  第二个男人精神同样不太好。他稍微健壮一些,头发前缀着一些似是挑染的白发,他推着一个轮椅,轮椅上挤着两个人。偶尔他会将自己的幽深的绿眼睛投向睡得很熟的俩人。

  轮椅上的两个人,一个拥有着火焰般的红发,一个披着黑色的短发。红发的女人清醒着,由于腿脚不便,无法行走,所以她算是状态最好的了。有时候他会让推着轮椅的男人休息一下,然后自己用手推着轮椅走;睡的熟的是那一个黑色短发的女孩。她睡相很好,躺在女人怀里像是感到温暖一般,将自己缩起来,大概是个很安静的孩子。

  走在最后的是一对年轻的爱人。男孩儿神色疲惫,眼下有浓厚的青紫,他身材纤细,但也绝对不是那么的柔弱无力,黑发不知因什么缘故翘起,但他也没去打理;女孩儿精神稍好一些,也许上一个在轮椅上缩着的是她,金色的长发时常因她的走动而小小的飞起,他们互相搀扶着向前方走去。

   此时此刻他们都不知道彼此是谁,来自于哪,以及他们彼此的过去。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他们知道他们是彼此独一无二的家人。

  走在最前面的男人突然发现了一栋几乎与四周融为一体的天蓝色房子。

  “大家瞧!那里有个房子!”欢快的声音感染了他们几乎整个小队。他们仔细的同样辨别出的那栋房子。

  “酷毙了!呃……”有着挑染白发的男人称赞的,但是他还不知道另一个男人的名字。

  “没关系,说不定等进去了之后,我们就能得到自己的信息了呢!”最前面的男人说着。

  “我有预感,我们会得到我们想要的一切的。”年轻爱人中的男孩儿说。

  小蓝房的门没有上锁,走在最前面的男人叫了几下没人应答后,他们就推门进去了。

  复古式的前厅,盔甲,水晶灯等等等等,这分明是个庄园,与这个房子外表完全不符。

  众人很惊讶,不仅仅是因为这神奇的一方洞天,更是因为这莫名其妙的熟悉。

  “欢迎回家,少爷小姐们。”一个苍老但有温和熟悉的声音响起,众人四处查看,才发现是一幅巨大的画像发出的声音。

  画像上是三个人,一对儿年轻的夫妇还有他们年幼的儿子。

  [托马斯韦恩,布鲁斯韦恩,玛莎韦恩]画像的一角这么写着。

  “布鲁斯——、韦恩?”最年长的男人念出这个名字时,所有人都感到了一股莫名的熟悉感,仿佛他们已经念过了许多遍。

  本能之下,睡着的黑发女孩儿,在最年长的男人捏住这个名字时瞬间清醒。但她也总是、始终无法想起关于这个名字的一切。

  “父亲……”背上的小男孩儿昏迷着,喃喃道。

  “小弟弟,你说什么?”年长的男人没有听清楚,但是又听到了一些模糊的字眼,他仿佛抓到了什么,“你说什么?”

  一片寂静,男孩儿还是昏迷着。

  挑染着白发的男人放开轮椅,走近已经开始焦急的男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只能等这个恶魔、……恶魔?”挑染着白发的男人紧了紧眉头,“算了、得等这个孩子醒来才行。”

  年轻爱人中的男孩儿此时也走进了画像:“先别管这些无关紧要的了,过来看,这画像上可没有什么微型发声器。”

  红发女人下意识安抚了黑发和黄发女孩,听到这话后瞬间看过去,而也就是这一举动,“男孩儿,布鲁斯韦恩这个名字在反光。”

  三个站在最前的男人或男孩儿纷纷后退一步。

  “微型监控?”

  “说不定只是窃听器。”

  “这有什么的?”,金发女孩儿径直走上前去,“我们把它抠下来不就知道了吗?”

  黑短发女孩儿伸手去抓金色女孩儿,然后没有抓住,其他几位男士也像是没有反应过来。金发女孩儿的手已经触碰到了画像。

  玻璃仿佛融化了一样,使金发女孩儿的手径直进入。

  然后是突然的响起了机械转动的声音。

  画像向墙面凹陷,等到一定程度后突然翻转了一圈,一个天蓝色的,类似于电脑控制面板的屏幕出现。

  空气突然安静了一阵儿,然后在屏幕中传出来了一个让他们记忆呼之欲出但又死死咬住不放的声音。

  “我很抱歉,孩子们,最后一次和你们讲话是在这种时候。我是布鲁斯韦恩,是你们的家人。但我以及其他人都已经死了。你们不同,你们是第一批走到这里来的幸存者,我知道现在你们的状态,在这里你们可以逆转过去,并寻回你们的记忆。”

  大家都没有说话,他们不知道该做何表情,但他们的心里却无故的产生了一股悲伤。

  “不要为我们难过,你们有更重要的事,很遗憾,不能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完全的帮助你们,但我留下了线索,去找吧,孩子们。”

  语音结束了,屏幕上的蓝光却蓦的大了起来,照射到了每一个人身上,然后搜调出了关于这些人们的信息。

  接着一个个的名字,信息,画像出现在屏幕上。然后投射到四周,而中间则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很明显是提示的[身份]这个单词。

  

评论

热度(14)